只要看完昨天的比賽
我相信都一定會有很多的心得
贏球很重要
但如何贏的過程中
觀察主帥的思路還有球員的一舉一動
都讓人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上一輪聯賽Crouch打破了他近二十四小時的進球荒
雖然後來第一個球被認定是烏龍
但他在該場的表現完全值得上兩個進球
有人說他高大但腳底功夫不好
我卻覺得他腳下技術不錯
看他第二個進球就知道
他是個不急功肯配合吃苦的球員
這方面絕對是他讓Cisse坐冷板凳的原因
只是他身材單薄重心又不夠低
容易在激烈的比賽過程中倒下
他的動作並不笨拙
若以一個中鋒的角度來看
適當的增加體重應該會對他場上的表現有加分的效果


本輪的主人翁換成了另外一個前鋒
他的兩個進球讓人振奮
第一個進球正是我們最需要的
我這麼講並不是因為那是致勝進球
而是這代表一個前鋒的冷靜
他不需要用盡吃奶的力氣打飛
只要把球送進門框
簡練有效率正是我們前鋒群最缺乏的


第二個進球算是對方送禮
一對一面對門將的他
觀察到門將站位靠前
只需要將球挑過門將就可以達到效果
他也做到了


對於外界所有的質疑他用他的表現回擊
轉會說
我說這完全不可能
當任何人看到他進球後燦爛的笑容
也會感覺到他的興奮與快樂
他會離開嗎?有可能嗎?
他的表現讓我到現在還會感到微微發抖
為什麼Benitez相信他?
不因為他講西班牙文
而是因為他聰明技術出色還有他就是在球隊需要他時這樣挺身而出


連續十場比賽不丟球
聯賽七連勝
歐冠小組第一出線
防守是關鍵
但不代表這支球隊沒有地方需要改進
而任何球員也不應該沉浸在歷史的快樂裡
眼光向前看
紀錄會一個接一個的被改寫
我是這麼相信

Sissoko很危險
他對對手危險
對我們自己也危險
我不喜歡他過當的鏟球
對切爾西時很多利物浦迷看到了Hamann被鏟
但卻忽略了Sissoko也有一個非常不職業的鏟球
他的脾氣絕對是麻煩
我相信時間會讓他改變
就像現任隊長曾經也是個鏟球不收腳的壞小子
但是他現在的風度絕對不失一個頂級球員應有的態度


Kewell上半場的表現出色
但下半場過分求個人表現
我是他的忠實球迷
理當會希望他能更多的表現自己
但是如果以一個團隊來看
他真的要思考自己為什麼得到先發
不是因為他以前的輝煌
而是因為Benitez相信他能為這個球隊作出什麼
不是因為他可以一個人過三四個人
而是因為他可以傳出三四個好球

Reina
抱歉我對他的英超初觀感有些偏差
我不應該說他對高球判斷不行
對於慣打空戰的英式球風或許在初期讓他因為不適應而顯得有些亂了方陣
這十場比賽不丟球難道不該肯定他嗎
他的反應跟撲救都是相當優秀的
出擊是他的強項
可能會讓人覺得看了很心驚肉跳
但是在這麼一連串的比賽看下來
難道不該說他的出擊時機其實掌握的很好嗎
他對得起那六百萬英鎊
因為他已經從西班牙正選門將的挑戰者變成有力競爭者


其他的隊員表現沒有什麼問題
基本上都是肯定他們在場上能夠完成任務
一週雙賽看似對體能負荷很大
但昨天有朋友說這樣反而讓球隊表現的更進入狀態


在聯賽慘敗給切爾西後
應該不少人都覺得今年又完了
很羞恥的是我也是這樣的人
朋友說給Benitez多一點時間
到聖誕節你就會看到
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創造歷史的Benitez
還有伴隨利物浦一起創造歷史的各位球迷
重返榮耀的過程中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當戰勝自己以後
就會找到勝利的方向
就是現在的利物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