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內的第二戰
跟第一戰比起來
開局差了很多
尤其上一場比賽裁判明顯漏了幾次應該要有的判罰
對照這場比賽
更顯得十分的糟糕

先是一個禁區內的犯規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爭議
犯規就是犯規
這明顯是個不應該有的犯規
只能說這場比賽Drogba對利物浦的後防威脅實在太大
然而那個點球判罰就像喪鐘一樣殘酷
即使Reina做了正確的撲救
還是難逃被進球的命運


只要先讓這個對手比你先進球
你想再扳回來真的很不容易
他們的防守也只有三年前的米蘭可以堪比
只要進球接下來就穩守反擊
不需要冒險壓上
等著對手犯錯然後反擊
劇本就是這樣寫
而那個犯規就是這個劇本的喫子
沒有人可以阻止這個劇本的發展
即便是那支上演了歐冠盃史上最大逆轉的紅軍也是一樣

有貝尼特斯的調教對紅軍來說是幸福的
他的臨場調度絕對是歐洲一流的
但在這場比賽中
他在對手的壓力下也不敢像以往對奧林匹亞科斯或者對米蘭那樣有幾次賭博性的換人
調度不夠果斷是致命的
然而更致命的是
接下來的調度也只是讓他走進陷阱然後越是掙脫陷得越深

Gerrard的那個進球只能說是暫時的強心針
事實上我的確因為那個進球感到一絲希望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
很快的對手的第二個進球來了
下半場又是第三個
第四個
徹底的把我的希望粉碎

我對貝尼特斯的調度一向都很相信
但是讓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當高點的Crouch明顯不如前一場那樣的威脅
貝尼特斯還是一直到了最後比賽快結束才換上Cisse
他想改變賽局的心我絕對有意識到
但是對於調度的即時性
坦白說我有些許的失望


其實整場比賽也不能說賽果糟糕
只是掉進了陷阱
然後犯了幾次錯剛好都被抓到
下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