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場比賽相對於上個賽季歐冠主場對藍軍
我個人認為今天的表現更優於該場

貝尼特斯排的是一個有點類似433的陣
後防線除了門將外照抄了上個賽季的最佳陣容
這四個人無論是能力或者默契都是現在後防值得信任的組合

Traore前陣子及時復出對後防的穩固有很大的幫助
Warnock上個賽季就給人不錯的印象
這個賽季更上一層樓
可惜上場聯賽一顆烏龍球來的不是時候
但Traore一定也很了解這種感覺
貝帥並不會因為一個球員犯錯而不再使用他
相對的他會讓那個球員靜靜的在場下觀察比賽
直到他重新恢復自信
相信下次再看到Warnock的時候他會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至於整條後防線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除了幾次的錯誤讓人有點訝異外
門將的表現絕對遠超乎我的想像
Reina的穩定性還有迅速的出擊都像是彌補後防犯錯的定心丸
除了對高球判點"有點"像西班牙人外
其實他沒什麼缺點


至於中場
這場比賽的表現可能很多人都很滿意
就防守的角度來看的確如此
三個人的表現完全不輸對方的黃金中場
更讓我驚訝的是還算熟悉的Hamann竟然在比賽初的活動範圍更多的在前場
可惜體力的問題讓他沒辦法整場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再者Alonso
防守到位的他減少了對手對我們很多的麻煩
但是他最出色的傳球這場比賽卻相對的失色很多
可能我對他們的標準太高
但是這也的確是他可以努力的目標
而我也相信週日的比賽他會拿出更好的狀態面對挑戰


隊長
永遠滿場跑
我還敢對他有什麼要求
因為我相信他自我要求一定遠超過我對他的要求
這樣一個什麼都能幹的球員
我如果硬要強求他什麼
還真是不合情理
但是說老實話如果像這樣的陣容打不開局面
我還真希望他自私一點多幹幾發遠射
就算沒進也無所謂


兩個邊鋒
Cisse還是不適合釘死這個位置
其實他還是應該在中路活動
邊路限制了他的射門能力
昨天看管他的是他國家隊隊友
要說熟悉度還真是熟透了
攻勢會斷在他這邊十分不意外
多往中路內切其實是類似他本來的打法
希望下一場看到他可以多嘗試這樣的跑位



Luis Garcia
他應該是現在前場最具有靈氣的球員
雖然狀態並不在巔峰又有點黏球
但是他的存在絕對有意義
或許他一場比賽可能會搞丟五個球
讓你罵五次髒話
但是突如其來的幾次表現
就像昨天一個人殺入禁區的那次
要不是面對的是Cech
結果很可能就是進球
試問你還會記得他丟了幾次球嗎
如果你會回答是
我只能說你對他成見太深
就像Cisse總是會有人不喜歡他
可是當你想幹譙他的時候
想想去年他那條斷成三截的腿
再想想這個傢伙愛利物浦的程度可能是你的十倍
試問整天用高標準看待一個才來一個賽季的人
這樣對嗎


Crouch的高點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對手兩個夾一個
他也有點力不從心
但就前場護球來說
他做的很好
我覺得他也可以自私一點
不要老想著要跟隊友配合
我相信他是應該有進球能力的
長的高不是原罪
但如果每個裁判都認為對抗中倒地的那個人是被犯規的對象
這樣對大蟑螂似乎有點不公平
不過這也代表大蟑螂不應該老是喜歡用身體壓對方後衛
吃胖一點比較實際啦

上個賽季的歐冠在某種程度上讓我們得到了跟藍軍分庭抗禮的資格
這個賽季的首次對決
又讓我們在對抗的過程中並不落下風
上賽季那個進球始終是有問題的
除了那股永不言敗的精神還有幸運女神的眷顧
讓我們拿到了往伊斯坦堡的機票
至於這個賽季
就算上個賽季不服氣的人在首度對決後
也不得不承認利物浦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
聯賽的表現始終跌跌撞撞那又如何
在理智面來說藍軍聯賽的穩定表現是從上個賽季就開始了
而一向擁有激情的利物浦在盃賽當中神勇的表現更穩固了我對他們的支持

第一次對決雖然有些遺憾
但從樂觀面來看
第一支在本賽季上讓藍軍丟分的可是個不錯的消息
更重要的是忘記這場比賽應該得到多少次有利的判罰(裁判爛是事實)
重點是週日的聯賽
期待一場精采的對決
當然也同時期待一場勝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