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esliga 

在驚滔駭浪中,霍芬海姆成為德甲本季半程冠軍,而場上的十一個最佳位置上又被哪些好手給佔據?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rticle-0-0252F22F000005DC-103_468x556.jpg 

人人都想要個有錢老爸,平心而論身世背景的確會讓人的發展有所差異,箇中關鍵始終還是自身的努力。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德甲賽季開跑月餘,射手榜高居首位的是兩張新面孔,一個是伊比塞維奇,另一個則是本篇主角赫爾梅斯。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說聲抱歉,這篇文章跟足球不太有關係,也算是公告周知請大家包涵我最近需要放空的心情。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若非在外觀賞直播賽事,這樣的過程以及結果都足以讓人瞠目結舌三月,這是拜仁慕尼黑近年的恥辱之役。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德國球員來說,拜仁的魅力難以抗拒,但加盟這支球衣繡有四星的強隊,這樣的決定卻不必然是正確的。

GermanDeut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